葫芦突突突

今天也在海贼当世界第一名侦探呢!(3)

人物ooc  文笔渣  


白胡子虽然气愤于马歇尔·D·蒂奇有残害同伴的心并险些就付出了行动,但是所幸因为乱步的出现导致了事情的发展被遏制在了源头。


所以他也只是公开声明此人已经被逐出白胡子海贼团,并传令给旗下的船队让他们注意蒂奇的行踪,发现此人就把他带回莫比迪克号,他要亲自清理门户。


艾斯虽然想要出去追踪但是却被新加入的江户川乱步一顿怼。


准确说她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就是在大家的耳中听起来就是,啊,这个孩子的言辞真的好犀利哟。


因为江户川乱步的言语,并且靠出人意料的骚操作及早的发现了蒂奇的野心,让他们的家人免于灾难,这就让白胡子海贼团足够对她心生感激的了。


更何况这个孩子还这么可爱。


现在回头想想的她来到莫比迪克号上的言行举止,大家都出奇的和萨奇变成了一种心理,这个孩子该不是猫猫成精了吧。


海上的男儿们新都是很大的,既然多想无益,他们也就暂时抛开不想了,又因为危机消灭于无形,大家又变回了沙雕海贼欢乐多的模式。


江户川乱步没有管船上人气氛,反正事情也解决了,她也报完一饭之恩了,所以她现在又陷入了迷茫的状态,初到异世界,接下来她该怎么办呢?


莫比迪克号现在除了在新世界之外,它现在还在海上啊,周边是一望无际的海洋,她现在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啊。


要是想去小岛上生活的话,先不说她能不能适应异世界的生活,关键是她得先找到岛啊,而找路这种事情,为什么她要记住这种常识类的东西啊。


她聪明的大脑可不是用来记这些东西的,理直气壮.jpg


而且她也不会游泳啊,她可是泳圈派的啊。


挟恩图报的话,算了,她干不出来这种事情啊。


白胡子坐在上面看着江户川乱步变来变去的脸色,又看到她眼中的生无可恋,最后变得消沉的蹲在地上画圈圈,忍不住开怀大笑。


这果然是个好孩子啊!


“乱步,来做我的女儿吧。”


莫比迪克号先是安静了一瞬,然后马上欢呼声就响了起来。


“噢噢噢噢,我们要有小妹妹了吗?”


“可爱的猫系妹妹,赛高!”


对于江户川乱步的回话这帮欢乐的二傻子们还没有听,就默认她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了。


毕竟,谁会拒绝老爹呢?


没有人会拒绝老爹!


儿子们的骄傲.jpg


江户川乱步歪歪头,“大叔,你是这是要收留我吗?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不是说你在流浪吗?既然来到了大海上,来到了莫比迪克号上,就把这里当成家,背负着我的名号,自由的在这里生活下去吧,你这个笨蛋女儿。”


本来听着话还被感动了的江户川乱步瞬间包子脸,“乱步大人才不是笨蛋,明明是老爹你们比较笨吧,差点死掉了不是吗?”


啊,这无差别的地图炮,扎心了,妹妹。


“喂喂喂,不要理直气壮的说出这么伤人的话啊,我们这是因为他是兄弟所以才会信任啊。”


“可是他又没有把你们当兄弟。”


心头又中一刀。


江户川乱步继续,“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事吗?”


不,相处了这么多年,他们是真的没有一眼就看出来。


“所以说,你们就是笨蛋吧。”


啊啊啊啊,这个人就算是可爱的妹妹也太气人了。


可恶的妹妹!❤


“为了庆祝妹妹的加入,我们开宴会吧,老爹!”


“啊,搞得盛大点。”


“那是当然了!”


江户川乱步还是头一次参加这么热闹的宴会,虽然船上的大家都在吵吵闹闹的,有的表演才艺甚至是把脚趾插到鼻子里,明明很傻气,但是她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快乐。


“怎么样,船上很热闹吧,大家都很喜欢你哟,乱步,我很感谢你。”


马尔科坐到了江户川乱步的旁边,摸了摸她的脑袋,笑着对她说出他的感谢。


“嗯,虽然大家看起来很傻,实际上也是真的很傻。”


啊,这话真的是.....


马尔科被江户川乱步的吐槽逗笑了。


其他人也有不少听到江户川乱步的话,刚要硬汉撒娇,奋起反驳....


“但是,我果然不讨厌他们啊。”


不讨厌=喜欢!


“他们这样就很好,很有趣。”


啊啊啊啊,他们的妹妹再说喜欢他们啊,值了,他们值了!


一群大老爷们儿边喝酒边哭,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被怎么了呢?


“啊,的确是笨蛋啊,这群混蛋。”马尔科看到他们这幅丢人的样子,忍不住捂住额角。


萨奇端着新做好的奶油菠萝大福过来,自然也听到了江户川乱步的发言。


果然,妹妹,最可爱了!


江户川乱步一看到甜食瞬间双眼放光,萨奇和马尔科仿佛看见了她后面疯狂摇摆的尾巴和一下子就竖起来了的猫耳。


糟糕,鼻子有什么热热的东西要流下来了。


忍住啊,我们可是成熟的大人了。


这一刻虽然凭借着强大的耐性和韧力忍住了,但是在下一刻乱步只吃大福里面的奶油和菠萝不吃皮,他们刚要提醒她不要挑食,却被她一抬头,嘴角和鼻尖沾着奶油,一脸无辜又幸福的看着他们的时候,他们成功的破功了。


啊,居然用这样的小动物表情叫着他们欧尼酱什么的(并没有,笑死),强大的白胡子一番队队长和四番队队长,阵亡举白旗向江户川乱步投降了。


啊,不存在的记忆又莫名其妙的增加了呢,真是笨蛋们啊。


“不要挑食啊。”


艾斯看着旁边被完完整整的大福皮,嘴角抽了抽。


这个人是怎么做到的把奶油和大福的皮分离的这么干净的啊。


“???吃大福为什么要吃皮?它都没有味道的。”


“这单纯就是在浪费粮食吧,小心萨奇揍你一头包啊,他可是最讨厌浪费粮食的人了。”


江户川乱步一顿,然后盯着艾斯好几秒后,说道:“我救了你,你知道的吧,所以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来报答我哦。”


啊,虽然...但是....


“啊,行啊,你说吧!”


“不可以,救命之恩,以身相报什么的,哥哥我不允许,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也要报。”


本来还欣慰最小的弟弟妹妹之间的交流互动的萨奇,突然就垂死病中惊坐起。


旁边的马尔科也马上过来勒住了他们最小的弟弟的脖子,“没错哦yoi。”


“要是这么论的话,那乱步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我接住她不也算是救命之恩吗?难道乱步要对我以身相许吗?那也不是不可以yoi。”


然后两个队长就贴脸吵了起来。


这是什么对话?


本来以为这个船上还是有着靠谱的人的,结果......


真的都是一群笨蛋啊。


趁着这两个人忘我的吵起来的时候,乱步把一边看戏的艾斯给拽到了老爹跟前。


毕竟只有这里最安静,嗯,也刚好可以让老爹做个见证,这样艾斯答应的事情以后就不会反悔了,她可真机智。


“老爹,你来做个见证吧。”


???


白胡子现在就是满头的问号,他刚刚也有注意到马尔科那边的动静,但是他以为小辈们之间的玩笑就随他们闹吧,结果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样吗?


一眼就看出了白胡子想法的江户川乱步:......


您也是笨蛋吗?


因为儿子是笨蛋,所以老爹也是笨蛋?


但是你们又不是亲生的,不要在这方面弄的跟亲父子一样啊,这又不是什么遗传。


果然,这个世界的人都是笨蛋吧。


笨蛋浓度过高的世界,与我这个智商天花板格格不入。


干脆的不打算解释的江户川乱步,直接对着艾斯就提出了要求,“呐,救命之恩,不用以身相许,就以后像大福,小豆年糕汤这类的,我们分着吃吧,我吃大福里面的馅儿,还有小豆,你吃大福皮和年糕这种,可以吧?”


“这不就是挑食吗?”


“才不是,你就说你同不同意吧。”


艾斯没有回答,他直接就从江户川乱步手中拿走了刚刚被抛弃的大福皮,一口一个的吃了起来。


雀斑少年爽朗一笑,“这根本就不算什么吧,以后你不喜欢的就都给我好了。”


江户川乱步一愣,然后脸色微红的捏住艾斯的两颊一扯,“太嚣张了,这是报恩啊报恩。”


“啊,好好好,你等我把东西咽下去在拽脸吧,要不然要吐出来了啊。”


艾斯这么说着就伸手抓住了江户川乱步的手腕。


少年握住了少女的双腕,从上而下两个年轻人猝不及防的对视,不知道是火光的映照,还是海域太热,慢慢有红晕爬上了他们的脸颊。


“艾斯,你这臭小子在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不允许,哥哥我决不允许刚刚来的妹妹这么早就嫁出去。”


“没错,乱步妹妹你看清楚啊,这个小子只是单纯的能吃而已。”


虽然被说的是事实,但是听起来为什么这么不爽。


乱步看着突然围过来的傻哥哥们,无语道:“人之所以会脸红,是因为面部的血管扩张导致的,在温差大,情绪波动,或者剧烈运动等情况下都会发生这种现象,当然生病发烧也会导致脸红……”


“所以,乱步你是生病了吗?”


众人瞬间惊恐状!


你们这群笨蛋是在耍宝吗?人怎么会突然生病啊!


合着你们就听懂了这一句吗?!!!


江户川乱步再次被异世界的人刷新了人类物种多样性的认知。




不知道为什么复习着复习着,就突然觉得桌子不干净,然后就做了个扫除,再复习10分钟不到又觉得来灵感,然后又码了一章。

这算什么?我是得了一种叫做一复习就会变得勤快的病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静心咒在哪里!!!!!


今日彩蛋是艾斯要去追蒂奇,被乱步步怼的小情节。


评论(62)

热度(112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